老里:绿军三巨头只有3-4年窗口 雷霆三少也只进过一次总决赛
直播吧6月28日讯近日,前NBA主帅里弗斯在名嘴比尔·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三巨头。里弗斯表示:“我记得当凯尔特人三巨头组建时,考虑到年纪,我觉得我们有3-4年的窗口,当然KG的受伤是我们没想到的,你不能把一切视作理所应当。“你记得雷霆有KD、哈登、伊巴卡、威斯布鲁克,当他们输给迈阿密,迈克·布林说没关系,他们还会打很多次总决赛,但他们没有再做到过,在这个联盟中赢球极其困难。”【来源:直
直播吧6月28日讯近日,前NBA主帅里弗斯在名嘴比尔·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三巨头。里弗斯表示:“我记得当凯尔特人三巨头组建时,考虑到年纪,我觉得我们有3-4年的窗口,当然KG的受伤是我们没想到的,你不能把一切视作理所应当。“你记得雷霆有KD、哈登、伊巴卡、威斯布鲁克,当他们输给迈阿密,迈克·布林说没关系,他们还会打很多次总决赛,但他们没有再做到过,在这个联盟中赢球极其困难。”【来源:直
//var$SCOPE={};SINA_TEXT_PAGE_INFO['videoDatas']=[{ad_state:'1',pid:'1',video_id:"588565540",//vidpic:'//wx4.sinaimg.cn/orj480/007ZwuKJly1ielhpfxlwoj30k00zkjv3.jpg',//视频节目图thumbUrl:'//wx4.sinaimg.cn/o